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奇】黄忠东得了什么病 个人资料青岛真实身家多少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1 14:54:24

  黄子韬爸爸去世的太突然了,黄忠东得了什么病死的?网友扒出黄忠东个人资料,发现其其青岛真实身家超200亿,是青岛首富没错了。有网友爆料称黄子韬爸爸是因为患了胰腺癌,这是真的吗?

黄忠东得了什么病.jpg

黄忠东1968年初,享年52岁。黄忠东是湖北黄石人,在青岛定居后,1993年生下黄子韬。他是天浩盛世娱乐总裁,龙韬娱乐也是黄忠东在2018年创办的。据悉,黄忠东在去世之前一直同病痛对抗,而且乐观幽默,鼓励家人朋友们乐观向上,不过并没有明确说明他到底是因为什么病因去世的。

QQ截图20200911145525.jpg

黄子韬爸爸之所以引起关注,还与他“霸道总裁”的形象总是挥之不去,据韬爸之前接受采访,其实他的事业一直做得很大,不仅拥有超过200亿资产的公司,而且早在1997年就登上青岛财富榜第7名。不过,为了不让儿子骄傲,他自称一直隐瞒了很多年,直到黄子韬成年后,韬爸才把这件事告诉儿子,而黄子韬当年也是感慨没想到家里这么有钱。

timg (4).jpg

黄忠东得了什么病还不太清楚,患了胰腺癌只是网友传出来的,具体到底是什么病还没有公布出来。黄忠东个人资料青岛真实身家多少也都了解了,黄爸爸已经为儿子做了那么多,接下来的路就让儿子自己走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