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是吹牛吗 黄子韬目前身价多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5:53:32

  黄子韬父亲病逝的消息肯定让不少人都很震惊,毕竟黄子韬的父亲还很年轻,随之而来的是关于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是吹牛吗,黄子韬目前身价多少的讨论。

 16.jpg

  9月11日,黄子韬所属的公司“龙韬娱乐”发布声明,称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黄忠东先生于当日不幸因病去世,享年52岁。黄忠东除了是公司的元老以外,也是黄子韬的爸爸。不过黄家父子俩一向低调,连黄忠东患病的消息在讣告出之前,很多人都表示不知情,从书面文字来看,患病期间黄爸依旧保持着乐观心态,十分不易。

17.jpg

  黄忠东去世的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哀悼,纷纷表示意外来得太突然,称“希望韬爸一路走好”,“我们会一直陪着黄子韬的,放心”,惹人泪目。黄忠东是湖北黄石人,在青岛定居后,1993年生下黄子韬。他是天浩盛世娱乐总裁,龙韬娱乐也是黄忠东在2018年创办的。之前大热的《创造营2020》里的选手徐艺洋,也是龙韬娱乐的艺人。

18.jpg

 

  之前也就传出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是吹牛吗,但是黄忠东这些公司的确是收入不菲,黄子韬目前身价多少也是很高,只是可惜黄忠东这么早就逝世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