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每周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在哪里看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1 16:44:21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素人的颜值超高,该节目每周播出时间什么时候,在哪里看成为热搜?三位女生里面小编比较喜欢女一姚沐希,男生里面喜欢男二,现在3个男的都喜欢姚沐希,最后她会跟谁在一起?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每周播出时间.jpg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每周二晚20:00在腾讯视频首播。女一姚沐希代表着男性择偶的几个倾向,年纪小情感经历单纯,一线城市土著家境富裕,性格也软萌可爱。海外留学能HOLD住厨房,审美也不错出得了厅堂,无论恋爱还是结婚都是优选。从三个男生的选择也是印证了这点,男一渴望一段甜蜜恋爱,看出来也是经验不足的选手,女一无疑更有初恋感。男二奔着结婚去,女一假若在相亲市场也是一骑绝尘的存在,而年纪最长阅历较深的男三在女一身上感觉到了青春活力,这也是为什么在与女三交流更多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发给了女一。姚沐希是可以满足各类男生择偶的存在,看起来温柔无害实际非常无敌了。

u=444668845,3146660109&fm=11&gp=0.jpg

这一季的戏份估计大部分会落点在男二男三对女一的争夺上,男一小朋友未来估计会退出战斗吧,而他牙医的身份展示后估计会继续得到女二女三的青睐。小编目前比较磕的是男一女三这一对,在饭桌上男二让女三无比尴尬时男一的适时救场,包括女三发挥小吃货本性时只有他善良地陪伴继续吃,虽然比较笨拙但实在是个暖心人,尤其对比比较自私的另外两个大哥,更何况还有学霸滤镜在。

QQ截图20200911164434.jpg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每周播出时间什么时候都知道了,姚沐希自曝自己住在上海外滩,可见其家庭背景很有钱,要知道那里的房价要几十万一平。心动的信号第三季在哪里看好看吗,每周二晚上8点上架,不要错过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