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南京街头喊麦渣男女主抖音号个人资料 男方回应照片被扒事件后续

来源: 腾讯网 2020-09-08 14:34:21

  近日,网上被一个女子在南京街头喊麦渣男事件的视频给刷屏了,一年轻女主车身贴满了男子的照片在街头喊自己怀孕被骗,喊麦女主抖音号个人资料简介,当事人男主角照片长什么样子?近日男方回应了。

QQ截图20200908144408.jpg

南京街头喊麦渣男女主抖音号个人资料照片被扒,9月3日,一位妙龄女子在南京街头手拿麦克风痛斥渣男陈某某的视频火爆网络,据女子介绍自己身旁的奔驰车贴满了自己和渣男的亲密照片,车尾还有“南京渣男陈某某,婚内出轨,隐瞒已婚事实,装单身,欺骗无辜女性,怀孕不负责”这样一段标语。

QQ截图20200908144355.jpg
  根据女子介绍,照片上的男子跟女子是恋人关系,还带男子回家见过父母,但是自从女子怀孕后男子就失踪了,经过调查女子发现男子已经结婚了,并且他的妻子也怀孕了,瞬间女子就变成小三,现在女子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就是为了讨个说法.
QQ截图20200908144349.jpg
事情发酵之后,陈先生也站出来说话了。陈先生说他们在7月28日就已经和平分手,为了弥补她,还转给了她4万元的补偿金。但王女士在知道他结婚以后还反反复复的要求和他在一起。除此之外,陈先生还表示王女士一直在说自己怀孕了,后来有人告诉他,陈女士的彩超是伪造的,病例也是买的。陈先生呼吁王女士站出来,在大众的监督下把事情解决掉,并且恳求王女士不要在牵连他无辜的老婆和家人。
 
 
原标题: 男方回应照片被扒事件后续 南京街头喊麦渣男女主抖音号个人资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