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牛】国内新首富诞生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08 14:36:23

  国内新首富诞生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身价660亿美元力压二马,卖水卖出了自己的“矿泉水帝国”凭借农夫山泉挂牌上市,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超过马化腾,挤掉马云,成中国新首富。

 
8日农夫山泉将在港股挂牌上市。而在7日晚间,农夫山泉暗盘收盘市值为4928.42亿港元。卖水卖出了自己的“矿泉水帝国”,在有怡宝、景田等一众强手的激烈竞争下,农夫山泉的逆袭之路让人赞叹,如今上市更是妥妥的“水中茅台”光环加持。

按照市值4928.42亿港元计算,钟睒睒持股市值为4160亿港元,折合人民币3661亿元。在港股定价前,还有一些投资资者猜测农夫山泉市值是否可以上2000亿港元,现在农夫山泉市值已到了近5000亿港元,也让农夫山泉市值超过以港股股价计算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中国海油,也超过了港交所。

此外,钟睒睒持股万泰生物74.23%股权,按7日收盘价计算,钟睒睒持股万泰生物市值为634.4亿元人民币。钟睒睒身家达到4295亿元,折合629亿美元。按照福布斯最新富豪排行榜,马化腾排在第18位,身家为568亿美元。钟睒睒已超过马化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