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怎么回事 硬糖少女303青春环游记第几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9 14:10:25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怎么回事?近日杨迪发文回应让硬糖少女303跳舞事件,表示一定和你们杠到底,明明是节目剪辑的锅,却要杨迪来背?硬糖少女303青春环游记第几期?

QQ截图20200809141600.jpg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怎么回事?近日,有博主称@杨迪 在节目中让穿短裙硬糖少女303 成员做一些不适合的动作,对女生很不尊重。对此,杨迪回应表示节目中自己很照顾妹妹们,只是节目组为突出游戏效果,对部分内容进行了剪辑,造成了误会。

QQ截图20200809141801.jpg
   今日, 贾玲转发杨迪微博:“只有你没把妹妹们的名字叫错~”,节目导演吴彤 也为杨迪发声:“杨迪是我认识的最敬业的综艺人,硬糖少女的妹妹们我们所有人都是像亲妹妹来看待的,希望大家带着快乐来看节目,而不是带着有色眼镜,更不要断章取义”
QQ截图20200809141801.jpg
  有博主指出杨迪在节目中让硬糖少女303 成员模仿顶胯、蛤蟆跳的地板动作,对女生很不尊重。杨迪正面直刚回应!我必须和你杠到底!剪辑的锅为什么让杨迪背,他人缘那么好怎么可能为难妹妹们呢?
 
原标题: 硬糖少女303青春环游记第几期 贾玲吴彤为杨迪发声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