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回应伊能静小作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最后成团名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9 14:01:09

  张雨绮回应伊能静小作文怎么回事?二人都参见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节目中众多姐姐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有人留下来也有人淘汰,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最后成团名单都有谁?

 QQ截图20200809140245.jpg

张雨绮回应伊能静小作文怎么回事?8日零点,伊能静准时为张雨绮送上生日祝福,不仅有暖心小作文感谢她一路走来给自己的保护、鼓励和相信,表示“张雨绮是能保护女人的女人”,还联合各位姐姐录制生日祝福,制作了一只温馨的小视频。

QQ截图20200809140255.jpg
张雨绮表示,看完这篇小作文“给我哭的呦”,说伊能静能把她说不出来的话说出来,而且是非常能理解别人心态的一个人。也感叹参加这个节目收获了很多温暖的东西,还交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好朋友,希望大家一直到老都能多聚聚。
QQ截图20200809140315.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终成团名单流出,有网友爆料出,其实最后剩的几个人已经被定下来了,其中就有蓝盈莹 张含韵。白冰,万茜和王菲菲等人。于这个人选,其实很多网友们都是表示这也是比较公平的,但是这个名单只是网传,并没有得到证实,最终成团名单还要等到节目总决赛播出拉!
 
原标题:张雨绮回应伊能静小作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最后成团名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