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迪回应不尊重硬糖少女 不雅动作让女孩模仿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9 11:37:19

  杨迪回应不尊重硬糖少女怎么回事?最新一期的《青春环游记》,杨迪做了一个动作让硬糖少女303的成员们模仿,结果因为妹妹们穿着裙子并且动作不雅而引起网友吐槽!对此杨迪回应了,我必须和你们杠到底!

   QQ截图20200809104012.jpg

杨迪回应不尊重硬糖少女怎么回事?昨晚《青春环游记》游戏环节,杨迪做了一个动作让硬糖少女303的妹妹们模仿,结果因为妹妹们穿着裙子并且动作不雅而引起网友吐槽!网友:钱难挣屎难吃,小女生上个综艺真是有够不容易的!杨迪亲自回复该网友:能不能不要只发这种cut 出来带节奏,我很照顾妹妹们。

QQ截图20200809103959.jpg
  有网友质疑杨迪在游戏环节不尊重硬糖少女,杨迪发文回应是节目要求做出很难的动作绝对没恶意,有误会解释清楚就好没必要涉及到家人身上吧。杨迪录制的任何一档综艺节目他都很照顾身边人尤其是一些新人!
QQ截图20200809103943.jpg
 
 本来游戏设置的就是做难的动作下一个人没完成就算输。而且杨迪做的是乘风破浪里面沈梦辰的舞蹈动作,人家沈梦辰穿的同样是裙子,怎么到你们这些黑心的人口中就成了让人家小姑娘为难了?硬糖只是个刚出道一个月的小团,能有老师带着上节目看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就很高兴了。
 
原标题:杨迪回应不尊重硬糖少女 不雅动作让女孩模仿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