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官方回应女子低胸装坐服务站 女子低胸装照片被网友传疯

来源: 新浪网 2020-08-09 11:53:02

  官方回应女子低胸装坐服务站怎么回事?近日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有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两名女子身穿低胸装坐着玩手机的照片被网友传疯,造成了不良影响,这到底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809115322.jpg

8月8日上午开始,两张有女子身着低胸装坐在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照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广为流传,引发当地网民关注、转发。照片显示,该服务站的展柜还有“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字样。

QQ截图20200809115327.jpg
8月8日午间,凯里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回应: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照片中女子不是志愿者,应该是正好在那里休息的市民。
QQ截图20200809115606.jpg
 
  事发当时,罗汉山志愿服务点两名志愿者正在片区开展巡逻,服务点无人值守。期间,两名女士到服务点乘凉歇脚,被拍照传到网上造成不良影响。记者注意到,凯里当地目前正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原标题: 女子低胸装照片被网友传疯 官方回应女子低胸装坐服务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