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琉璃昊辰师兄是谁 是好是坏最终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9 13:52:34

  电视剧《琉璃》中,昊辰师兄这个角色仿佛开了上帝视角,而且对璇玑还格外关注,他究竟是谁?是好是坏?他的最终结局是什么呢?

琉璃昊辰师兄是谁.jpg
在电视剧《琉璃》中,其实璇玑前世是无性别修罗,很强。和昊辰师兄,即白帝是好朋友,为了他愿意选女身,结果白帝背叛他肢解了他,把他变成了战神变成战争工具。
琉璃昊辰师兄结局如何.jpg
所以女主前世戾气怨气很重,后来被贬下凡。禹司凤爱慕作为战神的女主,自愿下凡化解戾气,到了第十世也就诞生了《琉璃》电视剧中的主线故事。
琉璃昊辰师兄是谁,琉璃昊辰师兄是好是坏,琉璃昊辰师兄结局如何.jpg
其实昊辰师兄是好是坏不能一概而论,但是对于璇玑来说,他的确是自私的,而后自己又陷入了长时间的自责中,他的结局是被砍掉了一只胳膊,堕入了地狱赎罪。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