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大宝喜欢赵优秀吗 大宝和大熊分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8:24:19

  在二十不惑这几集的剧情中,真的想给编剧寄刀片了,好好的剧情不发展下去,非要搞什么幺蛾子,所以后面的情节大宝喜欢赵优秀是真的吗?那大宝和大熊分手了吗?

二十不惑大宝喜欢赵优秀吗 大宝和大熊分手了吗 (1).jpg

迷惑的是,剧情一定要高开低走的老路,好闺蜜大宝梁爽同时喜欢上赵优秀,而且大宝在梁爽面前也坦白了自己对赵优秀的喜欢,而梁爽本来对赵优秀也有感情,为了大宝选择帮助她追赵优秀。

二十不惑大宝喜欢赵优秀吗 大宝和大熊分手了吗 (2).jpg

大宝也因此受到鼓舞,勇敢追爱,选择与赵优秀表白;本来是这部剧中最讨人喜欢的角色,这样的剧情安排也是让大宝这个角色招来骂声一片,给三个人加一个狗血的三角爱情,在目前来说其实也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啊。

二十不惑大宝喜欢赵优秀吗 大宝和大熊分手了吗 (3).jpg

二十不惑大宝喜欢赵优秀是真的吗?那大宝和大熊分手了吗?这么玛丽苏狗血剧情,编剧你真的毁掉这部剧吗,明明按照剧情都快大结局了,然后皆大欢喜,现在是高开低走了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