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漂亮书生雪文曦什么时候恢复女儿身 什么时候身份暴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7:52:24

  我们都知道,在电视剧漂亮书生中,雪文曦女扮男装进入到云上学堂求学,大家都不知道她的身份,那雪文曦什么时候恢复女儿身呢?什么时候身份暴露?来看看。

漂亮书生雪文曦什么时候恢复女儿身 什么时候身份暴露 (1).jpg

雪文曦进入到学院之后,每天的日子可谓是过得如履薄冰,生怕别人认出来自己是女子的身份。但是有句话说的好,纸永远包不住火,雪文曦是女子的身份相继被雨乐暄、雷泽信都知道了,但是这两人是喜欢雪文曦的,自然不会揭穿她!

漂亮书生雪文曦什么时候恢复女儿身 什么时候身份暴露 (2).jpg

风承骏在最后也知道了雪文曦是女子的身份,两个人互生情愫,但是两个人要想在一起并没有那么的容易,其实两人之间还牵扯出来了上一辈之间的恩怨,所以说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还需要看完相关的剧情才能够知道。

漂亮书生雪文曦什么时候恢复女儿身 什么时候身份暴露 (3).jpg

漂亮书生雪文曦什么时候恢复女儿身?什么时候身份暴露?目前的剧情还是比较好玩的,等到大家发现文彬是女生的时候一定会被吓一跳吧,大家就拭目以待吧,好好追剧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