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 17岁的王俊凯带吻痕现机场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4 17:29:11

  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最近王俊凯在参加活动时,周围的路人表情都非常惊艳,不少人表示王俊凯颜值太高了,连路人都看呆了,虽然已经成年,但王俊凯还未爆出恋爱,17岁的王俊凯带吻痕现机场是怎么回事?

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 17岁的王俊凯带吻痕现机场.jpg

今日,王俊凯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出席了慰问演出,结果没想到到了活动现场,遇到了一群热情的男女老少,大家疯狂的围着王俊凯拍照,或是举着小的应援旗帜为王俊凯打call,活动现场瞬间就成为了大型圈粉现场。

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  17岁的王俊凯带吻痕现机场.jpg
在这种时刻,最吸引我们的居然不是粉丝的操作,而是路人看到王俊凯的反应,看了下面这些照片中路人们看到王俊凯后脸上千奇百怪的表情,很多网友纷纷直呼太真实了,“完全就是看到帅哥时的我和你。”
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   17岁的王俊凯带吻痕现机场.jpg
路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这也是侧面证明了王俊凯的颜值啊,17岁的王俊凯带吻痕现机场,之前有网友放出了王俊凯的机场照,照片中王俊凯疑似有吻痕,让不少人猜测是否恋爱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