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同框】井柏然易烊千玺相视一笑 富家贵公子既视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09:18:03

  妆点娱乐讯 近日,易烊千玺和井柏然在出席活动的时相视一笑,被网友拍到简直是神仙同框,有种富家贵公子既视感,感觉两个人都好腼腆,四字弟弟的梨涡太好看了!

 

 

8月3日晚,FIRST青年电影展的压轴项目星光红毯与青年电影盛典如期举办。和其他业内的知名大型影展相比,FIRST青年电影展在场面和规模上都小了很多,但依然有不少热爱和支持青年电影创作的电影人盛装出席,现场也是精彩纷呈,亮点十足。

 

作为“1号人物”,易烊千玺和井柏然共同走上星光红毯,两人都是笔挺西装,帅气有型,而且超级默契,相视一笑就不约而同地挥手。两人手忙脚乱地收伞也很可爱,井柏然怕挡着千玺就把伞举得很高,而千玺怕挡着井柏然就把伞扛肩上,互相为对方着想,相当有爱。

黄渤在现场曝料,易祥千玺默默地为FIRST青年电影展做的奉献,不但冠名赞助了纪实片模块十五万元,还伴着早班机亲身去当场,机票酒店花费都无需组委会出,自己掏钱,支持着这一年轻人国际电影节。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