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好喜欢你童小悠结局是什么 陆星成和童小悠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09:21:06

  道明寺和杉菜回来了,这次化身陆星成和童小悠,不知道大家喜欢这部剧吗?我好喜欢你童小悠结局是什么?陆星成和童小悠在一起了?大家就尽请期待吧!

我好喜欢你童小悠结局是什么 陆星成和童小悠在一起了 (1).jpg

陆星成是一位毒舌又傲娇的时尚主编,这个人设大家应该很熟悉,言承旭也很适合这个角色。而沈月饰演童小悠,是一位爱笑乐观向上的元气设计师。在结局里,陆星成治好了自己的心病,和童小悠走到了一起,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我好喜欢你童小悠结局是什么 陆星成和童小悠在一起了 (2).jpg

沈月这个演员大家都很熟悉,当初和胡一天合作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的陈小希大概是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国民初恋”,单纯而美好,谁的学生时代不希望有这样一位邻家妹妹呢?

我好喜欢你童小悠结局是什么 陆星成和童小悠在一起了 (3).jpg

我好喜欢你童小悠结局是什么?陆星成和童小悠在一起了?这部剧的主演搭档真的是没豆没想到的,不过在剧中还有一种莫名的cp感是怎么回事呢?越看越甜了这部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