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优衣库女主角马伊娜出道是真的吗 马伊娜在广东东莞哪个酒吧驻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6:49:51

  近日当年优衣库女主余艺再次掀起热议,据网友爆料,广东东莞莫酒吧打出宣传海报:优衣库女主马伊娜yumiko驻唱,刷新了网友的三观,马伊娜要出道了吗?优衣库女主马伊娜和当年的余艺是同一个人吗?

 QQ截图20200804164411.jpg

 时隔5年,当初的优衣库女主角出道了,噱头就是“优衣库女主角”。网友表示现在的娱乐圈门槛这么低了吗?近日,广东东莞某酒吧打出“优衣库女主角”驻唱广告牌,用词被指挑逗。酒吧员工称当天现场爆满,不知是否真为“女主角”。市监部门人员称,未接到投诉。

QQ截图20200804165908.jpg
  马伊娜为自己宣传的海报上用简洁明了的五个字概括了自己——优衣库女主角。但是她的这种曝光自己不雅事件的方式,真的对吗?有一句俗话是这么说的,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马伊娜的行为显然就是贪图眼前小利益丢失了自己的长远未来的行为。
QQ截图20200804165919.jpg
有网友表示马伊娜不是真正的当年优衣库女主,还被扒出马伊娜在2010年也被曝出了不雅照,与余艺有着相同经历的她,没有选择淡出人们的视线,而是一而再再二三的选择曝光自己,而且还把"优衣库事件"女主移花接木到了自己的身上,并且马伊娜打着优衣库女主的名号进行了多次的商业合作。
 
原标题:马伊娜在广东东莞哪个酒吧驻唱 优衣库女主角马伊娜出道是真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