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在线看 全集资源中字版免费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4 16:54:11

  距离半泽直树第一季已经过去七年了,半泽直树第二季在线看终于上新了,全集资源中字版免费看,这部剧可以说是日本TBS出品的日剧的一个巅峰了。

 7.jpg

  在被疫情硬生生从春季拖到了夏季档之后,7月19日《半泽直树》第二季的首播就取得了22%的收视率,而第二话更是非降反升达到了22.1%。这一成绩不仅完胜本季其他电视剧,更超越了自己7年前的表现。让人不得不感叹,堺雅人所扮演的这个角色,真是具有长久的魅力。

8.JPG

  第二季的故事接续了上一季的结尾:半泽虽然揭穿了大和田常务的阴谋,但是除了让后者“土下座”道歉之外,没有对其事业产生任何影响。反倒是自己,被调到了东京中央银行的子公司东京中央证券,担任营业部长一职。对于以银行员的身份为梦想和骄傲的半泽来说,这一看似是升职的任命,无疑是一种左迁。

9.jpg

 

  半泽直树第二季在线看还是保持着这部剧一贯是水平,全集资源中字版免费看,而半泽虽然升职,其实是更多麻烦事儿的开始,不过他并不是好惹的角色,接下来的剧情一定更加精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