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优衣库视频女主马伊娜yumiko出道了吗 马伊娜个人资料简介余艺现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4 16:42:36

  马伊娜是谁?近日,“优衣库女主角”出道的消息令人震惊,当年优衣库视频都被传疯了,视频女主被扒个人资料照片叫做余艺,没想到近日余艺改名马伊娜yumiko要出道了?还是博眼球?优衣库马伊娜yumiko现状如何?

 QQ截图20200804164411.jpg

优衣库视频女主马伊娜yumiko出道了吗 ?前不久,有网民拍到这么一张图片,某商家以“优衣库女主”的幌子,布置了大幅度的广告推广展示板做活动内容。宣传栏上不仅有女主角的相片,还有意把“优衣库女主角”五个字字体加的非常大。只不过名称并不是余艺,只是马伊娜,应该是起的名字。

QQ截图20200804164434.jpg
在宣传栏的左上角,还写着“她的音乐独特而不夸张,给你的不仅是热辣的现场的热情与刺激”。右下角写着“马来西亚混血儿”“完美无缺的身体曲线”“野性的引诱,美丽动人的双眼”等关键字。这么肆无忌惮的博眼球,博出位,看着简直目瞪口呆。
QQ截图20200804164616.jpg
原先早在2018,余艺早已亮相某短视频app公布成名出道了。今年五月,余艺就早已登到过一次海报宣传栏。依然是“优衣库女主角”这几个字,小标题是“余艺小湿妹”。近日广东东莞某酒吧打出“优衣库女主角”驻唱广告牌不知是否真为“女主角”。市监部门人员称,未接到投诉。
 
 
 
原标题: 马伊娜个人资料简介余艺现状 优衣库视频女主马伊娜yumiko出道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