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周迅加盟引期待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0 15:25:34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也开始启动了,所以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肯定也快了,第二季最大的亮点恐怕就是周迅加盟引期待!

 40.jpg

  提起周迅,大家对她应该并不陌生,周迅是国内的知名女演员,歌手,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作品,例如《画皮》《红高粱》等,都是非常经典的作品。7月9日晚,爱奇艺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周迅正式加盟《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担任超级大乐迷。《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将于近期播出。

41.jpg

  2019年夏天,全新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带火了不少宝藏乐队,以新裤子、刺猬、盘尼西林为代表的摇滚乐队们破圈而出,进入大众视野,其他小众乐队也都通过该节目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更是引起了公众对摇滚乐的进一步关注。如今《乐队的夏天2》将播出,有哪些乐队加盟成为最大的悬念,此前马东曾表示“后海大鲨鱼”乐队将会加盟第二季阵容,随后官博和后海大鲨鱼乐队也纷纷官宣,周迅则以超级大乐迷的身份加盟该节目。

42.jpg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周迅加盟引期待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周迅其实早期也是会表演音乐剧的,所以她对于音乐也是有自己的见解,相信耿直的周大妈肯定是会有着精彩的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