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怎么搭配颜色 详细步骤来了易上手超好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0:12:50

  很多小仙女在熟能生巧之后,能够很好掌握眼线和眉毛的画法,但是对于眼影的画法却手足无措。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常用的眼影的颜色搭配和画法。

u=2638272479,3294372604&fm=173&app=49&f=JPEG.jpg

大地色眼影画法步骤如下:

首先先选取一个比较亚光的棕色眼影,作为整个眼窝的打底,让他有一个底色。

中间的部分也就是贴近眼球,中间的部分用一个珠光进行提亮,这里我们推荐的是珠光棕色。

最后在眼睛后面后半段1/3处用深棕色或者是褐色进行眼尾的晕染,特别是后半段双眼皮的部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