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戚迹个人资料和老婆结婚照被扒 和赵丽颖真实关系在一起过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0 14:44:20

  戚迹因出演《锦绣南歌》剧中的大反派,最近又火了一把,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和老婆的结婚照,还与赵丽颖因演情感戏闹过绯闻,他们的真实关系是怎样,又在一起过吗

 1_副本.jpg

戚迹(Miracle),1982年12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2005年,在古装武侠剧《泪痕剑》中饰演卓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搭档有赵丽颖,周一围,黄圣依等人。戚迹结婚了吗?戚迹老婆是谁?相信这是很多女粉丝都很关注的问题吧!戚迹目前还没有结婚,所以还没有老婆。

2_副本.jpg
据悉,两人只是戏里戏外都非常有爱的搭档,很多情感戏,男女主角都会有那么点绯闻,特别是荧幕里CP感特别强的,但是真实情况没有几个真的在一起的。
4_副本.jpg
戚迹个人资料中老婆结婚照被扒已被揭破,戚迹还未结婚,和赵丽颖真实关系是因合作过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