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万茜老公是谁是徐洪涛吗 万茜什么时候生的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0 14:40:04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万茜老公是谁是徐洪涛吗早就结婚了,并且万茜什么时候生的孩子大家也不知道,只能说万茜对于自己的私生活真的是保护的很好了。

 31.jpg

  万茜这个名字的知名度并不高,或许许多人听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反应是这是谁,不认识,但其实她拍过许多的影视剧,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实力派女演员,其长相在娱乐圈中并不惊艳,但其实是耐看的,也有气质,最近也是参加了一个非常火爆的综艺,在里面可以说人缘极好了,许多女明星都对她表示喜爱。

32.jpg

  在大众的面前,她一直不喜欢提及自己的家庭,也从未公开谈论过,但这次在这档综艺里破例了,可以算是首次公开谈自己的丈夫和女儿了,并且还聊得很开心。这次面对镜头,万茜敞开了心扉,大谈自己与女儿的相处日常,闲时会带女儿去亲子会所,听到黄晓明唱的青岛方言的歌曲时,还会笑得直不起腰。

33.jpg

 

  万茜老公是谁是徐洪涛吗,其实万茜还是一个挺顾家的人的,每年都会给自己的工作限量,万茜什么时候生的孩子,留时间给家人和孩子,因为老公不是圈内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