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毅清家庭背景大扒皮 黄毅清和霍思燕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0 15:19:54

  其实黄毅清家庭背景大扒皮也是不简单,他自己就是超跑俱乐部的董事长,并且和很多娱乐圈里的人关系还不错,黄毅清和霍思燕怎么回事,但是很多时候他特别喜欢随意爆娱乐圈里的料。

 37.jpg

  这两天娱乐圈又出了一个大新闻,那就是曾经号称娱乐圈新纪委书记的黄毅清被抓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黄毅清有了这个称号,反正在黑史小编心中这个职位一直是王思聪的。最早知道黄毅清这个人,还是因为当年他和前妻黄奕的骂战,可以说这场骂战让黄毅清一战出名,成功晋升为富二代网红,不过名声不太好就是,也是这场骂战以后,黄毅清开始手撕各路明星,各种蹭热度,然后还各种无底线的爆料,因为这些爆料,黄毅清在娱乐圈是名声大噪。

38.jpg

  看黄毅清这一路以来的爆料和他手撕的薛之谦、崔永元、周立波、马苏、向太陈岚等等明星,一度以为他有很强的家庭背景,而网上也是流传各种他家庭背景的信息尤其是他父亲的,正是这些信息让人以为他真的不是个简单的富二代。但随着黄毅清的涉毒被抓,这些所谓的传闻就瞬间变成了笑话,其实在更早之前,向太陈岚就在网上大骂过黄毅清,同时还对黄毅清的父亲有过评价,网上一直说黄毅清的父亲是有背景的,但好像在向太陈岚眼里不算什么角色。

39.jpg

 

  之前有段时间大家还挺相信黄毅清家庭背景大扒皮爆的料的,但是料多了就发现完全是黄毅清的胡乱编造,黄毅清和霍思燕怎么回事,现在被抓终于是把这个妖精给收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