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河神2】小河神变河妖是怎么回事 原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8:20:39

  看过《河神》第1部的同学想必对结尾印象深刻,小河神竟反转变成河妖,第二部延续了这个设定,不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著中结局又是什么?

河神2小河神变河妖是怎么回事,河神原著结局是什么.jpg

 在《河神2》的预告片里,九牛二虎一鸡的线索的不断涌现,天津卫再度谜案丛生,小河神郭得友身陷囹圄,被众人指责为河妖,被困冷冻室、爆破室,点烟辩冤功夫出现问题等。

小河神变河妖是怎么回事.jpg

不少网友又想起了第一部的结尾,便是小河神被指河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郭得友为了营救顾影,前往魔古道到了这个地方以后,郭得友陷入了催眠,于是便被认为是河妖了。

河神原著结局是什么.jpg

那么《河神2》原著《河神:鬼水怪谈》是怎么描写的呢?原著小说中结局又是什么呢?其实剧版只是借鉴了原著的一些设定,原著都是零散的小故事,所以并不能以此推断剧版结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