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彭冠英张含韵公开恋情 两人结婚证件照被扒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6 17:11:35

  据悉彭冠英张含韵已经结婚了,目前公开恋情两人结婚证件照也被扒,当然肯定有网友好奇他两是怎么结缘的,也是因戏结缘的。

 6_副本.jpg

在2016年就有拍到二人一起出行的照片,也就有媒体报道猜测二人是不是真的因戏生情。当时的新闻一出,其实并没有太多热度,加上两位当事人都没有站出来回应,所以很快就没大家所遗忘。

8_副本.jpg
近日张含韵秘密领证结婚的消息又出现在大众视野,很多爆料都说张含韵和彭冠英已经秘密交往三年,并且结婚,甚至已经开始备孕。看来这对新婚夫妇是真的低调,低调恋爱低调结婚,其实也是很甜蜜的。如果真的如网友们猜测的那样,那就一起祝福他们二人,毕竟戏里戏外二人都是十分般配的!
4_副本.jpg
娱乐圈喜事接二连三,彭冠英张含韵公开恋情后不就两人结婚证件照也被公开了,两人属实般配,也恭喜彭冠英喜提酸酸甜甜就是我女孩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