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网爆周冬雨片酬过亿 吐槽马思纯“壮肥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7:52:56

  明星工资高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不过最近有网爆周冬雨片酬过亿,这要是真的,抵得上普通人好几辈子挣的钱了,而且她吐槽马思纯“壮肥宽”,这是“姐妹”吗?

【热议】网爆周冬雨片酬过亿 吐槽马思纯“壮肥宽” (1).jpg

随着鼎龙文化年报揭露电视剧《幕后之王》的片酬曝光,两位主演周冬雨和罗晋的片酬疑似引发争议,周冬雨片酬过亿,罗晋片酬也有7700多万,你觉得以周冬雨在影视圈的地位,这个片酬正常吗?

【热议】网爆周冬雨片酬过亿 吐槽马思纯“壮肥宽” (2).jpg

随后就有网友爆料周冬雨给好闺蜜马思纯的备注是“壮肥宽”,还在节目中透露马思纯长胖纹,还在节目上说她有肥胖纹。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关系好,还是塑料姐妹情。女孩都不喜欢别人说自己胖吧。

【热议】网爆周冬雨片酬过亿 吐槽马思纯“壮肥宽”.jpg

网爆周冬雨片酬过亿,还吐槽马思纯“壮肥宽”,其实这些事情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了,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吧,这件事情被压下来了,不得不说,团队的力量可真的是厉害啊,大家心里明白就好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