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云龙方回应仝卓喊话 郑云龙拉踩完整事件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7:09:10

  今日,仝卓发布了一条微博,暗指郑云龙在背后指使团队进行拉踩,还正面喊话郑云龙,如今郑云龙方已经做出回应。

郑云龙方回应仝卓喊话,郑云龙拉踩仝卓.jpg

 7月6日,仝卓发布了一条火药味浓重的微博,暗指郑云龙在背后指使团队进行拉踩,还喊话郑云龙宁愿相信这么下作的手法是跟你是没关系的。

郑云龙拉踩仝卓.jpg
另一边有网友发现新迹象,仝卓背后的个人工作室已经开通了微博,据获悉,这个账号此前并非是以工作室名义而运营,如今将先前内容清空,改头换面的成为了“仝卓工作室”,还关注了六个与仝卓有关的账号。
郑云龙方回应仝卓喊话.jpg
有媒体就此连线郑云龙经纪人,对方表示很震惊回应道:“我们团队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经纪人称郑云龙目前正在拍戏现场,对此事尚不知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