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林志炫身体出状况 林志炫戴呼吸机得了什么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09:30:30

  曝林志炫身体出状况怎么回事?近日网上曝出林志炫戴着呼吸机的照片,照片上看他面容憔悴,骨瘦如柴,林志炫身体怎么了,得了什么病?

 微信截图_20200706093258.jpg

 曝林志炫身体出状况怎么回事?7月5日上午,林志炫罕见更新动态,许久没有露面的他自曝自己前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虽然现在已经出院,但是身体仍需调养。

微信截图_20200706093258.jpg
 
  林志炫还形容自己仍旧还是慢慢的要把身体的状态与精力补回来,对此他向粉丝们打招呼,形容自己很好,知音们不要挂念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传出林志炫身体出状况的,但这一次他公开消息似乎有一些严重了,林志炫躺在病床上戴着呼吸机,而且整个人的样子是比以前更瘦了。
微信截图_20200706093307.jpg
 
如果不是他形容自己已经出院了,太多网友们看到了他的照片之后估计也会担心吧。如果不是身体出现了重大状况,他又怎么可能住院呢!消失了近2个月之后,传来的是林志炫生病的消息,但好在一切已经好了。
 
原标题: 林志炫戴呼吸机得了什么病 曝林志炫身体出状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