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碧婷疑患产前抑郁 郭碧婷和向佐为什么不领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5:46:48

  郭碧婷疑患产前抑郁是真的吗?近段时间关于郭碧婷的消息很多,但多数都是不太好的消息,清空和向佐的恩爱记录,还总发一些莫名其妙的文字,郭碧婷和向佐为什么不领证?

   微信截图_20200706155014.jpg

郭碧婷疑患产前抑郁怎么回事?自从郭碧婷怀孕后,她就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似是而非的东西,引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怀疑,郭碧婷几次令人费解的举动,可能是患了产前忧郁症。

微信截图_20200706154906.jpg
 
  郭碧婷去年9月嫁给向佐,娱乐圈好友皆献上祝福。两人在《最美的时光》节目中,也不时秀恩爱,让外界相当看好这段姻缘,不久后郭碧婷就传出怀孕,这似乎也是进入豪门的惯常流程了。但奇怪的是两人一直没有领证,这就令人很费解!
微信截图_20200706155049.jpg
 
  而郭碧婷将微博设置成仅有半年内的发文可见,以致过去与向佐有关的动态都被屏蔽,也被认为清空了一切和向佐有关的动态。而她的婆婆向太则转发了郭碧婷的发文,表示只是郭碧婷参加心灵成长的分享,是外界想太多。不管产前抑郁是真是假,郭碧婷快乐最重要。
 
原标题:郭碧婷和向佐为什么不领证 郭碧婷疑患产前抑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