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萌要找虞书欣赵小棠拍戏 张萌老公是谁是耀客老总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6:07:51

  张萌要找虞书欣赵小棠拍戏怎么回事?虞书欣赵小棠从参加青春有你起一直备受关注,没想到这下被张萌盯上了,张萌上乘风破浪的姐姐也表示自己是找人拍戏的,张萌老公是谁是耀客老总吗?

微信截图_20200706160931.jpg

 张萌要找虞书欣赵小棠拍戏怎么回事?7月6日,张萌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一条微博,并艾特虞书欣,赵小棠,询问他们经纪人的联系方式,表示自己有戏想要邀请他们,因为自己没有她们的联系方式。网友纷纷支持,喊话艾特虞书欣与赵小棠:“老板娘在线约剧本了”。

微信截图_20200706160957.jpg
 
虞书欣和赵小棠在《青春有你2》有着出色的表现,收获了大批粉丝,而作为制片人的张萌现在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努力做女团,两代选秀女团隔空互动,引起不少网友热议。事实上,在网友看来,张萌有这样的举动并不稀奇。
微信截图_20200706160948.jpg
 
因为张萌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上海耀客文化的老板娘,作为公司老板娘她一直都在为自家的戏寻找演员。此前,张萌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上坦言自己接受节目组邀请的原因:“我就是去认识人的,以后找人拍戏就方便多了!”
 
 
原标题: 张萌老公是谁是耀客老总吗 张萌要找虞书欣赵小棠拍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