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丹出轨女主发声诉委屈 谢杏芳谈林丹出轨原谅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6:49:28

  林丹出轨女主发声诉委屈怎么回事?林丹因为退役,当年出轨事件再度被拿出来议论,而林丹出轨女主赵雅琪发文诉委屈:要一个女人来背黑锅。 谢杏芳谈林丹出轨,为什么原谅林丹原因。

 微信截图_20200706162954.jpg

 林丹出轨女主发声诉委屈怎么回事?林丹宣布退役后,其2016年的出轨事件再次引起热议。7月6日中午,当年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通过那件事占什么便宜,更没有因此改善生活和工作,还搭上了骂名,“人年轻的时候都会遇到各种诱惑,走错了方向及时刹车,一个女人来背锅我认了!”

微信截图_20200706165602.jpg
  三年前林丹被拍到出轨,而最令人气愤是这个时间正是林丹妻子谢杏芳正在怀孕的时候,孕期出轨,消息一出便遭来无数谩骂。当年事情被曝光之后,赵雅淇也做出了澄清,称自己和林丹没有经济方面的瓜葛,也否认自己是炒作。按照她的说法,那么也就是说,两人就是“单纯”的出轨了。
微信截图_20200706163023.jpg
 
事件曝光后林丹发文致歉并承认出轨,好男人的形象一落千丈,但谢杏芳却选择原谅林丹,还发文称他们一家人会永远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的男人。谢杏芳在采访中表示只要是婚姻就会有各种问题,不是非黑即白,只要夫妻双方目标依然一致,大家愿意为了创造更好的家庭氛围而付出,她就希望这段婚姻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走,这是个人选择,没有对错之分。
 
 
原标题: 谢杏芳谈林丹出轨原谅原因 林丹出轨女主发声诉委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