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新手驾到明星都有谁 在哪里录制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6 15:48:29

  没想到现在考驾照也能成为一档综艺节目,并且新手驾到明星都有谁阵容都非常不错,在哪里录制的,现在已经在云南开始了最新一期的录制。

 25.jpg

  姐姐出圈,大女主回归。随着《浪姐》人气、口碑的双爆,神仙打架的暑期档综艺已经开始点燃夏天的热情。看又美又飒的姐姐们突破自我,成团出道,是不是很期待?出自湖南卫视金牌团队的另一档明星自我超越的真人秀《新手驾到》,也要开始浪起来了。

26.jpg

  由湖南卫视和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联手出品的《新手驾到》,是以明星驾考为题材的真人秀综艺,艺人嘉宾将分成两组学车,从新手开始在教练严格训练下进行驾考闯关,最终拿到驾照实现立下的flag。作为一档集合了汽车、趣味、话题的大型定制综艺,创新的形式和大牌人气明星的加盟,让《新手驾到》从官宣开始,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就在近期,《新手驾到》重磅宣布了即将于7月初正式开拍的消息,之前受到网友热议的明星阵容也将揭开悬念,首期节目最终定档8月中旬。

27.jpg

 

  看到新手驾到明星都有谁的阵容就非常期待了, 在哪里录制的,而且现在考驾照已经是必备的技能了,在录节目的同时,还能给观众科普,简直是一举两得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