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线播放 女主徐睿知还演过什么电视剧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12:03:36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线播放可以说是最近最火的韩剧了,而女主徐睿知还演过什么电视剧受到大家的喜爱,霸气的展示表达自己的爱实在是太酷了!

 49.jpg

  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除了打破众人对一般浪漫偶像剧的既定印象,也让剧中所探讨的精神疾病备受关注。而女主角高文英(徐睿知饰)具有反社会人格倾向的狂妄性格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冠上「史上最暗黑女主角」的封号!

51_看图王.jpg

  当自称是粉丝的女孩向女主角要求合照时,只因女孩母亲喊了女孩「小公主」,女主角就在女孩耳边说道:「你一定不是我的粉丝,在我的童话故事里都是魔女比较漂亮。如果你想要变漂亮,就跟着我一起说『妈妈,我啊…要成为漂亮的魔女。』。」吓哭了小女孩。

50.jpg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线播放,话说当时在看到 时候也被她给吓到了,女主徐睿知还演过什么电视剧,不过这也代表她的演技非常的精湛,对男主也是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