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申智珉退出AOA怎么回事 申智珉霸凌成员十年事件详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11:21:31

  申智珉退出AOA怎么回事?近日,AOA队长申智珉被曝霸凌团内成员权岷娥将近十年的时间,令人难以置信,这才刚曝出,申智珉就退出AOA,还终止了一切演艺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705112257.jpg

AOA怎么回事 ?AOA成员权岷娥曾发声称自己遭受申智珉长达十年的队内霸凌,深陷抑郁症困扰,曾有自杀倾向。事情一发酵后,AOA所属公司立即行动。权岷娥才发文说遭受申智珉十年霸凌,还说她带男生回宿舍,然后申智珉就退团并终止所有演艺活动。效率好高啊。

微信截图_20200705112311.jpg
 
   今天早上,AOA申智珉在其ins更新道歉:虽然用简短的文字不能承载下所有,但是非常抱歉真的对不起。都是我对于引领这个队伍非常不足,是我的错。我感受到了后悔和负罪感,并感觉到自己和珉娥在一起度过的时候没能好好理解并细心地关注到她。最重要的是为了我们两人而努力的我们成员们(和珉娥),真心地对不起。
微信截图_20200705112320.jpg
 
我们可以看到,申智珉的发文含糊不清,避重就轻,丝毫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表达,而在这次事件里,AOA其他成员自始至终没有任何表态,一份长达十年的霸凌,其他成员又怎么能置身事外呢?韩团内部究竟有多乱?
 
 
原标题: 申智珉霸凌成员十年事件详情 申智珉退出AOA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