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河神2更换男主原因是什么 李现为什么没有出演第二部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11:05:16

  河神2马上开播了,大家对于河神2更换男主原因是什么还是挺在意的,因为李现为什么没有出演第二部真的是大家的一个遗憾了,其实导演也是挺希望李现自己出演,但是大家也知道李现现在的爆火导致很多时候档期跟不上。

 37.jpg

  而李现不出演《河神2》的真正原因也早就已经曝光了,一共有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李现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当时李现身体状况并不好,而《河神2》中有很多的动作戏,以李现的身体状况来看,他并不适合出演高强度的武打戏份。

38.jpg

  再就是档期冲突,原本没有签订第二部的合约,李现的档期早就已经满了。剧组是想要邀请李现继续出演第二部的,可档期问题很难协调,这就导致李现不得不辞演第二部了。还有一个方面的原因,但这个方面的原因只是传言而已。据说李现的团队希望他多出演电影作品,后来李现团队接到了合适的电影剧本,所以就明确拒演了《河神2》。

39.jpg

 

  看完河神2更换男主原因是什么也是默默心疼李现为什么没有出演第二部,毕竟当时在第一部的时候李现也因为这个小火了一段时间,虽然李现没有出演,但还是会继续支持河神剧组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