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侃爷霉霉恩怨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11:12:43

  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怎么回事?美国总统竞选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了,知名歌手“侃爷”坎耶·维斯特称要竞选总统的消息已登上推特热搜榜第一名。侃爷霉霉恩怨怎么回事?

 微信截图_20200705103946.jpg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知名歌手“侃爷”坎耶·维斯特在推特上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他写道:“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给他留言:全力支持你!

微信截图_20200705103957.jpg
据报道,维斯特发文说,“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的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 美国《国会山》报道指出,目前还不清楚维斯特是否真的计划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也不清楚是否已经提交了任何竞选申请的官方文件。
 
微信截图_20200705104008.jpg
 
看到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消息后,网友评论: 先给霉霉道歉吧!侃爷和霉霉怎么回事?一个是在2009年抢话筒事件,另一个是2016年侃爷的一首歌《Famous》在歌词中用了侮辱性词汇形容霉霉,当时霉霉受尽了网络暴力。四年后事件真相大白,一切和霉霉都没有关系。
 
 
原标题:侃爷霉霉恩怨怎么回事 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