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创造营2020团名是什么 硬糖少女303成员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09:37:20

  7月4日晚,创造营2020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红7人成团出道,想知道创造营2020团名是什么吗?硬糖少女303成员有谁?来跟着小编看一看。

【热】创造营2020团名是什么 硬糖少女303成员有谁 (1).jpg

从此次成团夜直播的主持人到见证人,无一不在宣告着鹅厂对它的重视。除了宋茜、鹿晗、毛不易三位导师以及特邀创始人秦海璐外,成团夜还请来了何炅作为主持人,彩虹合唱团、李云迪、薇娅和创系列的学姐孟美岐、学长R1SE为最终出道团见证。

【热】创造营2020团名是什么 硬糖少女303成员有谁 (2).jpg

在成团夜中,之前已经被淘汰的学员也都得以重返集体,有些还为导师、见证人们伴舞,再次在舞台上发亮发光。在无数的期待中,创造营终于依次宣布了七人成团名单。希林娜依·高C位出道!其余依次为:赵粤、王艺瑾、陈卓璇、Nene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

【热】创造营2020团名是什么 硬糖少女303成员有谁 (3).jpg

创造营2020团名是什么吗?硬糖少女303成员有谁?这次出道的几位选手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唯一让人意难平就是第八名徐艺洋了,漂亮姐姐就这样错失机会了,太可惜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