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未知的餐桌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1 11:59:33

  未知的餐桌这是一档非常暖心的综艺,未知的餐桌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主要是通过固定的明星嘉宾以及不同的飞行嘉宾,在哪个平台播出,每到一个城市便会去陌生人的家里吃饭,唠家常理短。

13.jpg

  近期,一档由沙溢、岳云鹏出演的《未知的餐桌》在爱奇艺悄然开播了,又是蹭饭综艺!真为沙溢、岳云鹏捏把汗,好在第一期播出后,观众的反应还不错。这次《未知的餐桌》是在东北录制的,东北人热情好客,能说会道的个性也给节目带来了不少看点,虽然前面敲门部分有些尬,但进门后的互动都很自然流畅,笑点满满。

14.jpg

  这种蹭饭综艺非常考验出演嘉宾的亲和力和共情能力,在敲门环节,如果嘉宾表现出尴尬的话,那观众看了只能是更尴尬。特别是有些嘉宾,如果仗着自己是明星,大家都应该认识你,不顾别人是否方便,都执意让别人请你进去吃饭的话,就会显得更无礼。第一期,岳云鹏敲开门的时候,礼貌地说“我们想跟您留下一顿晚饭的美好回忆,可以吗?”既说出了节目的主旨,又不失礼貌。

15.jpg

  未知的餐桌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很多人说从这档综艺里真正的体会到了深入的贴近明星,在哪个平台播出,觉得明星并没有那么遥远,最主要的是在餐桌上的言语更是逗趣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