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人物有历史原型吗 沈骊歌刘义康原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3:50:56

  电视剧《锦绣南歌》开播,这部电视剧终于不再是架空历史,而是讲述南北朝的故事,那么剧中人物有原型吗?沈骊歌和刘义康的历史原型是谁呢?

锦绣南歌沈骊歌刘义康历史原型.jpg

 有关注电视剧《锦绣南歌》的同学应该会知道,不同于近年来的诸多架空古装剧,这部电视剧的背景发生在南北朝期间,那么这部剧中的人物都有历史原型吗?

锦绣南歌人物有历史原型吗.jpg

《锦绣南歌》的故事发生于刘宋元嘉年间,也就是宋文帝刘义隆在位期间。刘义康是在历史上是有原型的,他是刘义隆弟弟,刘宋宗室大臣、宰相。

锦绣南歌人物有历史原型吗,锦绣南歌沈骊歌刘义康历史原型.jpg

那么《锦绣南歌》女主角沈骊歌有原型吗?和刘义康不同,沈骊歌是原创角色。刘义康历史原型的妻妾只有两位,别是荆州刺史谢晦之女和会稽太守孟顗之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