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冬雨片酬一个亿是哪部剧 罗晋7000多万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4:28:55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新闻称周冬雨片酬过亿,那么周冬雨片酬一个亿是哪部剧?罗晋7000多万是真的吗?这些新闻已经曝光,好奇的话就跟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6月30日,由于深交所要求某公司出示近三年5大供应商的情况,罗晋和周冬雨的片酬曝光,数据惊人。周冬雨、罗晋拍摄《幕后之王》分别得到了1.09亿和7714万,很明显周冬雨位于前列。

根据该文化公司的年报显示,2017年投资制作并且跟周冬雨、罗晋有关的只有一部剧《幕后之王》,年报上显示的高达1亿7千万的采购金额应该是周冬雨、罗晋两位演员的片酬!而《幕后之王》这部电视剧总投资只有2.8亿,单单是周冬雨和罗晋两位主演的片酬就占了总投资的60%以上,这数据真的是太令人咂舌了!

周冬雨片酬一个亿是哪部剧?罗晋7000多万是真的吗?有网友发现,周冬雨的工作室是个人独资企业,法人只有周冬雨一人,也就是说这1亿的片酬全部都是周冬雨的!对于周冬雨的这个天价片酬,让不少网友都直呼“可怕”,并不是因为片酬太过天价,毕竟天价的片酬在娱乐圈中早已不是稀奇事,但周冬雨和罗晋的这部剧评分才5.9分,还没有达到及格线,而周冬雨在剧中的演技也备受争议,评论区都是负面的评论,因此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