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车主打开车门一瞬间崩溃 陌生老人坐在副驾驶身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00:11:47

  近日发生了好多的意外事故啊,一车主打开车门一瞬间崩溃,陌生老人坐在副驾驶身亡,夏天到了,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啊,来看具体情况吧。

车主打开车门一瞬间崩溃 陌生老人坐在副驾驶身亡  (1).jpeg

前段时间,一位车主因车门故障车门未锁好,导致两名男童偷偷溜进车内玩耍,不慎将车辆门窗关闭,在长达18个小时的时间内无人发现。等车主再次打开车门时,这两名男童已经身亡的新闻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车主打开车门一瞬间崩溃 陌生老人坐在副驾驶身亡  (2).jpg

其中绝大部分的人认为,车主在这件事情之中没有过错。但受害者家属却认为,孩子之所以会进到车内玩耍并死亡,是因为车主停车的时候并没有把车辆锁好,所以车主在这件事情之中应当承担一定的责任。

车主打开车门一瞬间崩溃 陌生老人坐在副驾驶身亡  (3).jpg

夏季是类似事件频发的季节,在车窗紧闭的情况下,车内温度会显著增加。而人长时间在高温封闭的环境下,很可能会导致中暑甚至死亡。面对这么多血淋淋的前车之鉴,无一不在警示车主在下车的时候一定要关好门窗,并且保证车内人员均已下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