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怎么样 普普和严良死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1 14:20:21

  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怎么样?普普和严良死了吗?想必不少人有这样的疑问吧,普普这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真的很不忍心她死去啊,不知道剧中的三个小孩结局如何啊,来看看吧。

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怎么样 普普和严良死了吗.jpg

剧中并没有特别展现张东升的背景,他当初是作为上门女婿入赘来的,背井离乡只是为了爱情,但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经常被岳父岳母瞧不起,而且两人婚前有过财产公证,一旦离婚,几乎是净身出户。

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怎么样 普普和严良死了吗1.jpg

没想到在结婚第四年的时候,徐静有了外遇,并向张东升提出离婚,这便意味着如果离婚,张东升将一无所有,多年积压的怨气在此时爆发出来,他开始筹谋杀人计划。

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怎么样 普普和严良死了吗2.jpg

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怎么样?普普和严良死了吗?在多次的杀人后,张东升依旧没有回心转意,被绳绳之以法,另外三名小孩也回归了正常的生活,朱朝阳放弃了杀父之仇,普普被治好,严良上学,一切开始美好。

【妆点网专稿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