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经过 伊能静和黄维德在一起过吗

来源: 星美网 2020-06-27 20:40:31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今天的热搜了,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经过又被大家提起,伊能静和黄维德在一起过吗。伊能静刚刚塑造好的好女人形象,好像又瞬间土崩瓦解。

 52.jpg

  说到伊能静,更重要的是津津乐道是她的情感体验。而庾澄庆经历了14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分居,让大家感到很遗憾。当两个人在一起时,他们的关系也很好。他们经常向大家炫耀庾澄庆。最漂亮的女人是伊能静。两个人可以因为一次事故结婚。如果发现伊能静有肿瘤,并且有切除子宫的风险,那么庾澄庆将决定嫁给她,不管结果如何。这对夫妇很快就选择了结婚,两年后,他们幸福了。但这一切都在2008年结束。

53.jpg

  这时伊能静和黄维德被暴露为“牵手门”。事实上,两人在2007年就有过绯闻,但当时庾澄庆并不相信。六个月后,庾澄庆宣布离婚。此后,三者的发展一直停滞不前。但在与秦昊结婚后,离婚的原因就暴露了。事实上,在庾澄庆在一起和庾澄庆在一起之后,由于家庭教育的不同,伊能静一直与婆婆有着深刻的矛盾。

54.jpg

 

  不过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经过也是他们很重要的一个离婚的点,伊能静和黄维德在一起过吗。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伊能静与黄维德的事,现在又被提起,伊能静恐怕要好好做公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