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何猷邦得了什么病 何猷邦生母是谁 他怎么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7 19:52:34

  何猷邦得了什么病?何猷邦生母是谁?他怎么了?自从曝光出赌王的第17个孩子以来,网友们讨论的非常火热,豪门八卦多啊。

何猷邦得了什么病 何猷邦生母是谁 他怎么了.jpg

627日下午,四太太梁安琪发布声明,承认了何猷邦的存在,原来这个孩子真的是她与赌王生的长子。四太太先解释儿子不是传言中的何猷佳,他叫何猷邦。

与外界猜测的一样,何猷邦因为身体原因,保持神秘,但因为父亲去世,他的姓名会镌刻在他父亲的墓碑上,因此而要曝光。

何猷邦得了什么病 何猷邦生母是谁 他怎么了1.jpg

对于外界的不实传言令到四太太很焦虑,她提到何猷邦的存在不是秘密,从小深受家人呵护照顾,会与家人旅行,也会举办生日父母尽量为他做好一切妥善的安排。

最后,四太太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此事向公众说明,希望大家理解。

何猷邦得了什么病 何猷邦生母是谁 他怎么了2.jpg

据网传,何猷邦是因为有自闭症,所以被家人保护的很好,他从被送到美国,何超琼作为大姐也答应赌王父亲会好好照顾弟弟,关于何猷邦得了什么病,何猷邦怎么了就是以上的猜测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