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哈林怎样评价伊能静再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7 20:05:56

  当初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两人性格上的不合,相处了9年依然不合,真的也是爱的很辛苦了,哈林怎样评价伊能静再婚,之后两人也是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46.jpg

  最近有对夫妻特别火,那就是秦昊和伊能静。两个人新作品不断,秦昊因为饰演《隐秘的角落》里的张东升,大获好评,虽然是个反面人物但演技真的不用说,网友们都大赞说:影帝就是影帝。而伊能静呢,最近因为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话题不断。在30个想要组团出道的姐姐里,伊能静算是年纪最大的一个,但却十分努力。舞台经验比较丰富的伊能静,在第一次成团考核中就主动申请当小组长,还给两位经验不足的妹妹指导和鼓励,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好感。

47.jpg

  8岁那年,伊能静遇到了大她7岁的庾澄庆。和伊能静不一样,庾澄庆的家庭显赫,爷爷是有名的实业家,父母也非常有成就,作为三代单传的独子,庾澄庆自然比伊能静幸福的多。但爱情来的时候,哪里是家庭条件所能限制得住的,两个人陷入了爱情,2000年在美国结婚。

48.jpg

 

  爱情来的快,但是两人在婚后的不适感来的也快,以至于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成了大家的遗憾,哈林怎样评价伊能静再婚,不过如果说两人之间谁的因素造成离婚比较大的,那肯定就是伊能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