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毫无包袱】蓝盈莹抠脚式演讲什么情况 完整视频回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10:36:04

  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姐姐们都搬进宿舍之后,各种生活细节也开始被网友关注,蓝盈莹一番抠脚式演讲登上热搜,网友称毫无包袱,这是什么情况,看看完整视频回放。

蓝盈莹抠脚式演讲,蓝盈莹抠脚完整视频回放.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近热度非常高,其中各方面实力俱佳的蓝盈莹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除了舞台上的专业表现,蓝盈莹在宿舍里的一番抠脚式演讲也登上了热搜,一起来看看什么情况。

蓝盈莹抠脚完整视频回放.jpg

最新节目中,蓝盈莹正在和自己小组的成员发表“演讲”,完全投入其中了,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部动作,但是却被细心的网友看到了,可以看见一边和姐妹们说着话的她,另一边一只手在“抠脚”。

蓝盈莹抠脚式演讲.jpg

而蓝盈莹自己直到郑希怡才意识到刚才自己的举动,瞬间就笑翻了。网友们纷纷开始评论姐姐真的毫无偶像包袱,实在太接地气了。芒果tv也放出了完整视频回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