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悼】怪物史瑞克2导演去世 他有哪些作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7 20:33:10

  怪物史瑞克2的导演去世,这一消息一出,想必大家脑海里都闪现出这部动漫电影的画面吧,他有哪些作品呢?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少啊。

怪物史瑞克2导演去世 他有哪些作品2.jpg

据外媒报道,曾执导《小马王》《怪物史瑞克2》等动画片的导演凯利·阿斯博瑞于当地时间626日因癌症去世,享年60岁。据了解,阿斯博瑞的动画生涯开始于迪士尼,曾参与《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圣诞夜惊魂》《玩具总动员》等动画的制作。

怪物史瑞克2导演去世 他有哪些作品.jpg

1995年,他开始在梦工场旗下工作,参与了《埃及王子》《小鸡快跑》等动画片的制作过程。此外,他还执导过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生前最后一部导演作品为2019年上映的《丑娃娃》。

怪物史瑞克2导演去世 他有哪些作品1.jpg

相信大家看到了不少自己童年时期看过的动画片,怪物史瑞克2导演去世,关于他有哪些作品,大家都看到介绍了,他的作品都是经典,现在看也是不过是很好看的,虽然他逝世了,但是他的精神永远会在作品中传达给我们。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