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奔跑吧第四季最新一期免费看 撕名牌回归谁是最后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22:22:16

  奔跑吧第四季最新一期免费看真的是放大招了,不仅撕名牌回归谁是最后赢家了,还有我们熟悉的飞椅,仿佛回到了最开始的跑男那味儿了。

70.jpg

  继“烧脑特辑”和“时尚主题”之后,6月26日的《奔跑吧》即将迎来轻松好笑又好听的“音乐特辑”。跑男团成员们将和李荣浩、周深、汪苏泷一起争夺金牌唱片销量冠军,并展开一系列游戏比拼。有让蔡徐坤秒变“蜘蛛人”的吊床游戏,同时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撕名牌大战也将在本期回归。

71.jpg

  既然是“音乐特辑”,自然少不了音乐的元素,本期节目来到了美丽的桂林,这里的山歌串对串,跑男团成员们入乡随俗,以歌唱的形式悉数登场。“砂锅肥牛”组合为大家带来的《宠爱》一开嗓就惹得全场爆笑。他们自称“骨质疏松组合”,因为动作不那么整齐,手脚不那么协调。

72.jpg

  不过正是有这样的效果,奔跑吧第四季最新一期免费看才会这么搞笑嘛,撕名牌回归谁是最后赢家。撕名牌这种环节对于新嘉宾来说是新的体验,各位也是熟悉的很快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