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少年之名凡宇长什么样 他为什么退赛少年之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21:39:00

  今晚的少年之名的舞台上,有一个选手真的特别让人惋惜,大家连少年之名凡宇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他只能带着面具,至于他为什么退赛少年之名,是因为与公司的合约纠纷原因。

 55.JPG

  选秀节目层出不穷,前有《创造101》,后有《青春有你2》 跟《创造营2020》,如今有来了一个《少年之名》的男团选秀节目。据悉该节目今天晚上就要上线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跟好奇呢?

56.JPG

  不过一播出就有人退赛,凡宇是因为公司原因不得已退赛,他原名凡旭,是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学生,还是一名音乐人,从17年至今发过专辑和单曲,唱跳全能,擅长钢琴、吉他、架子鼓、长笛,首秀舞台他惊艳到了导师,甚至有导师为他起立鼓掌,在预告中还能看到他的部分镜头,不过在视频里他戴着面具,因为他在录制前就说过要退赛了,最后表演完了才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戴着面具。 因为凡宇已经退赛了,所以微博并没有改名字,他也长得挺帅的,又有实力,希望以后有机会看到他再次站到舞台上。

56.JPG

 

  看完少年之名凡宇长什么样的照片之后,大家真的是十分的惋惜啊!他为什么退赛少年之名,一个这么帅气的小哥哥,实力还很强,结果因为公司退赛,赶紧送这位弟弟回来参赛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