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朝阳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 朱朝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09:51:19

  朱朝阳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 ,在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曾经表示自己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令人好奇的是朱朝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张东升说朱朝阳可以相信童话,是不是证明朱朝阳也是个白切黑?

朱朝阳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 朱朝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jpg

朱朝阳最后一集想要杀掉张东升的时候,严良劝阻朱朝阳,可是朱朝阳却看着严良说:严良,我做过后悔的事就是那天给你和普普开了门。少年认为严良普普只是导火索,如果那天没有开门,那么一切都不会发生。

朱朝阳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  朱朝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jpg
确实该后悔,不过就算不开门,所有的一切以后还是会爆发出来。造成现在这样的结局不是因为开门,更加是因为朱朝阳的原生家庭。生活已经压的他喘不过气了,长时间的压抑终究会迎来爆发。
朱朝阳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   朱朝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jpg
朱朝阳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不过即使不开门,最后朱朝阳照样会黑化的,朱朝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朱朝阳最后用心机杀掉了严良和普普,将自己伪装成了一个受害者,变成了和张东升一样的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